驸马爷就是我

【五条悟x你】所谓公平R

激情泡五条悟产物6k+r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预警

私设如山,今天也是沉迷于五条悟美貌的一天

285,女主是以前五条悟的学生,年龄差8岁

设定里女主是特级咒术师,但天生有一颗极度虚弱需要靠咒力供养且在不断加速衰竭的心脏

补上的前情故事: 【五条悟x你】我以为没有人知道我暗恋五条悟这件事 

———————我是分割线——————

黑暗,黏腻又没有尽头的黑暗狠狠地拖拽着你,囚禁着你。

窒息感从四面八方袭来,恶心又动弹不得。

“明明还算强,怎么就这么脆弱呢”不甚清晰的低语声刺破浓重的黑暗而来,额头上突然传来的温暖体感让你慢慢地聚拢了放任消散的意识。

是什么情况呢?

哦,好像是这一次拔除特级咒灵的时候,顺路解决了远超平时数量的伏击。杀了到底多少个人呢?想不起来就算了,总之咒力一下子用过量,身体里羸弱的心脏实在是无法负担,在拜托家入前辈治疗过后,回到家躺下就被如影随形的黑暗困住了呢。

又恢复过来了啊……一定要醒来吗……

你有些吃力地睁开眼睛,猝不及防直面了一波美颜暴击。一张熟悉又无可挑剔的脸突兀地放大在你的面前,那双仿佛藏匿了无数星海的苍天之瞳如漩涡般在瞬息间吸走了你刚刚聚拢的意识和无声的惊呼。你无法形容自己在这一瞬间的具体感受,这双好看得不像话的眼睛里没有所谓的担心,但这个人只是单纯坐在这里,有些随意地把手搭在你额头上的举动就让你浑身充盈了奇妙的愉悦、酸涩和无可撼动的安全感。

“五条…悟?”跟随苍蓝之上的白雾一起眨了眨眼后,你完全无意识地咽了下口水,终于迟钝地开始思考。

“嗯~”对面的人看着你的反应,坏心眼地勾起嘴角。从你的角度看过去,正是那种即使看过无数遍也依然会被击中的微笑,“好看吗?”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